夫妻成長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平時看似和睦的夫妻關係,事實上背後的家庭隱憂!

過去在沒有疫情的情況下,家庭原本就很忙碌,大人忙著工作,孩子從學校直到安親班、補習班下課時,天色都已昏暗!更別說一起吃飯與交流的時間,家庭關係的疏遠似乎可以歸咎於此。但如今在疫情的情況下,父母其中一位要在家照顧遠距教學的孩子,夫妻和親子間的相處時間變長了,卻發現爭吵也多了起來。

歸根究底,問題不是在於相處時間的長短,而是出在你們有多久沒有好好的「聊一聊」了。一家人吃飯時,每個人都低頭滑著手機,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,夫妻關係若即若離,各有生活瑣事,雖然天天同住一個屋簷下,日復一日,逐漸淡而無味!原本相愛的兩人,已成為最靠近的陌生人

「夫妻懇談」是解救婚姻的良方!

我們可以來看看幾個情境:

如果上述幾種情境您有產生共鳴,說明您們夫妻已經很久沒有坐下來聊聊了,也許是沒有適當的時機,也許是不知道從哪裡切入。

不要緊,歡迎您們空出一個週末的時間,一起來參加《夫妻成長營》,在這個營隊中,我們會引導你們就婚姻生活中的多個面向重新思考與交談。

相信你們一定會收穫滿滿,帶著新的熱情回到家庭生活中,迎接每一個挑戰。也歡迎您閱讀我們前幾期參與學員的心得喔!

夫妻成長營(十月場)

課程學習

夫妻成長營(也稱夫婦懇談),幫助夫婦了解婚姻的現實情況,學習彼此誠心面對面,心對心的交談技巧,發現婚姻對我倆真正的意義,發覺兩人婚姻與祝福的關係,提昇彼此接納、包容與化解衝突的能力。


課程內容

認識你(妳)真好、與自己交談、當今婚姻狀況、瞭解與接受對方、天作之合與愛的盟約、信任與懇談、婚姻檢討與反思、婚姻恩典與展望未來。